今天大哥的小孩(子宇)吵著要跟我去上班...


盧不過小小年紀的他(3歲)的請求..


就開車載他一起到幸福婚紗禮服館上班去^^


路上..我突然想到~還沒叫宅急便來收貨~


趕緊手機拿起來02412-8888給他打過去


(嘟嘟嘟~服務人員:您好,敝姓張很高興為您服務)


(我:張小姐泥好,我要麻煩泥們來收貨)


語畢.掛上電話..後坐傳來了稚嫩的聲意問:


(姑咕..那個人很髒嗎?)


...我一頭霧水..問為什麼?..小朋友又說..


(那個人都沒有洗澡嗎?因為..咕姑叫她"髒小姐啊)


.....我沒有回答他..


因為..我知道怎麼解釋在他小小年紀大概都聽不懂..


祇是..一路大笑回幸福館,


與大家分享一下..


童言童語,讓大家淸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婚紗禮服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