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以前雖然不是個大瘦子..但...也沒有這麼的....


居然..一個不小心...胖到了..上面那個不爭氣的體重


今天去看了減肥..(西醫的)


護士先幫我測體重.體脂..


看到了醫生..醫生說:泥的脂肪..全都集中在屁股與大腿.(我覺得很不可思議..醫生居然知道!!!)


醫生繼續說:雖然..不建議吃藥減肥..


但~為了要讓泥快速看到成果..可以先吃藥輔助..讓泥瘦的有成就感


但~要減肥要遵守以下幾個守則..


一吃東西的順序:飯前半小時要先喝500CC水(無糖的茶也行哦)>減肥藥(沒有的就免)>植物(如青菜..豆腐...)>動物性(肉.魚...)最後在吃澱粉類的..這樣容易瘦哦~~醫生說的..我先試幾天..成果如何在與大家分享


二.要做會流汗的運動(哈..我祇有勞動而已)


三.八點後不要吃東西和零食


大概這些..我要努力..目標49KG..有..13KG要拼了~


後記:看完醫生後..我很興奮的跟孟甫說(我男朋友)


老公..醫生超力害的哦..他看一下數據就知道我的體脂肪都集中在大腿和屁股耶!!!!!


結果..孟甫居然冷處理..跟我說~他哪有力害..祇要是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吧!!!


突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婚紗禮服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