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成功懷孕了

一直以來都是我在網上爬文別人的試管過程

今天換我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試管記錄

一直以來我都做好懷孕當媽媽滴準備了...

但就是一直不懷孕 ..(泣)

婚後半年我就開始積極一連串的不孕檢查

大到子宮鏡,輸卵管攝影,精子卵子有無排斥(同房測試);小到抽血驗AMH,驗老公精子活動力.......通通都檢查了

結果是~一切沒有問題..

醫生說"可能壓力太大".....(笑)這大概是不孕最佳理由了....壓力太大

不駝鳥心態......既然決定這輩子一定要有孩子...我就積極的先做人工受孕

一次在台中劉忠俊...

一次是在李茂盛做不孕檢查順便打排卵針同房測試.......2次....都失敗收場

之後給自已好幾個月放鬆..接受不孕事實....

這樣就沒懷孕壓力了

想說看能不能自然受孕...

給自已放鬆的機會...先出國渡假5天....回國再去夏都住3天二夜....結果~唉~也是一樣....

無情的大姑媽都準時報到

連一同出國玩說不想太找懷孕的屁氏夫婦....居然回國都懷孕了...()

距離自已給自已的時間也到了

二話不說...不浪費時間了........做試管去

身邊很多長輩都強推台中李茂盛

上網查詢了一下...評價二極...

我想...既然全國1/3的成功試管寶寶都出自他們家

又擁有世界金氐紀錄...選他應該也準沒有錯了

畢竟試管是筆大金額...就醬....開始我的試管旅程

也超級幸福的是~我一次就成功了,還是雙胞胎哦!!植二中二

過程也沒有任何的嚴重不舒服

回頭想想~比起不孕的心酸....試管過程根本就是小咖嘛^^

因為我也決定寫部落格和姐妹們分享

其實..做試管一點都不悲情哦^^

以下是我的試管過程

~~~~~~~~~~~~~~~~~~~~~~~~~~~~~~~~~~~~~~~

 

上網查....做試管MC第二天報到李天王那報到就對了!!!!

 

 

103/6/20 MC第二天...到李茂盛診所報到 既上次不孕的一連串檢查後

               一見面我就表明...我要做試管...省話一哥李天王也二話不說......給我一份避孕藥...沒錯..就是避孕藥!!

               第一階段的功課就是每天一顆避孕藥...看來並不難

               且看來...李天王決定幫我做"長療程"的試管

 

103/7/2    回診照卵泡 並拿接下來要打的針柳普林(腦下垂體的針劑)

 

103/7/9    開始每天固定時間打1ML的腦下垂體..泥沒有看錯..就每天打1ML就可以了(肚臍平行左邊右邊輪流打)...

                針短短小小且每天才1ML.....小CASE..難不倒我^^   ,針頭也很細,針長約1公分                          
               

     


  

                 然後就等下次MC來第二天再回診即可

 

下個生理週期~~~~~~~~~~~~~~~~~~~~~~~~~~~~~~~~~~~~~~~~~~~~~~~~~

 

103/7/21   MC 2  回診照卵泡   並帶回果納芬和美若孕 (是藥水+藥粉 溶在一起的助排卵針)

 

103/7/22   MC 3 早上果納芬150,晚上打50水+粉  +腦下垂體(柳普林)1ML (3天的針劑)

                然後就要再回診讓醫生看卵泡多少;再決定針要在打多少

103/7/23   MC 4 早上打果納芬150,晚上打50水+粉  +腦下垂體(柳普林)1ML

103/7/24   MC 5 早上打果納芬150,晚上打50水+粉  +腦下垂體(柳普林)1ML

103/7/25   MC 6 回診照卵泡    早上打果納芬150,晚上打50水+粉  +腦下垂體(柳普林)1ML

103/7/26   MC 7 回診照卵泡    早上打果納芬150,晚上打50水+粉  +腦下垂體(柳普林)1ML

103/7/27   MC 8 早上打果納芬150 +腦下垂體(柳普林)1ML

 

103/7/28   MC 9 早上打果納芬150 +腦下垂體(柳普林)1ML

                 晚上回診照卵泡,醫生說...卵較多...所以取完不植入,怕卵巢過度刺激..等下一個生理週期再植入.....

                 我心情怪怪...因為本做好心理準備這個月要帶寶寶回家了呢...笑

                 但李天王這麼說...那就尊重專業...下個生理週期再植吧!!!!可以成功最重要!!!!

                 受精卵的胚胎寶寶們先凍起來..爸爸媽媽下個月再帶泥們肥家去!!!

103/7/29   MC 10 早上打果納芬150 +腦下垂體(柳普林)1ML

103/7/30   MC 11 今天祇打腦下垂體(柳普林)1ML

 

103/7/31  MC 12 晚上準時9:00打破卵針

               (這隻針就有比較大隻了,像抽血的針一樣粗...還打肌肉,唯一的一隻難度算最高針劑的!!)

103/8/1    MC 13 今天什麼都不用做^^

 

103/8/2    MC 14 今天凌晨5:00 李茂盛二樓護理站報到取卵

                (李天王家取卵都是大清早....我5:15分去..前面已經好幾個嚕!!)

                李茂盛診所取卵是由副院長取滴!!副院長和護士們都很親切!!姐妹們可以放心!!

                前護士會先幫泥除毛(陰毛)和打點滴...進到手術室後麻藥會打到點滴裡,打完就睡著了...

                前一秒還在和副院長聊天...下一秒;等我再醒來時!!!!

                疑~已經取好卵了~就睡了很沈的一覺就取好卵了!!

                看來緊張的多餘的啦!!!因為全身麻醉所以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清醒後..因為護士說我取的卵比較多,所以要我老公去櫃台買三瓶白蛋白上來讓護士幫我打一瓶,

               
                (圖是我網路上抓滴哦^^)

                         

                說是可以讓我舒服點...雖然我沒有不舒服的FU

                打不打是由醫生護士決定滴^^一瓶2200元,三瓶共噴6600

                但今日共取24顆卵(算是中上滴成績哦!!!)

                打完白蛋白..排尿二次還三次...

                就可以到樓下咨詢室報到 ..咨詢師會告知今天取幾顆卵,並交待一些取完卵的注意事項..還有哪些狀況需回診..

                還有重點!!!下次MC來的第10天回診!!!!!!然後領完一大袋的藥就可以回去了

               

103/8/3    MC 15 回診打白蛋白第二瓶

 

103/8/4    MC 16 回打白蛋白第三瓶  今天開始覺得頭好暈

 

103/8/6    MC 17 連續頭暈了三天老公很不放心..帶我回診問李天王............

                號稱省話一哥的李天王回應:一切正常,忍耐就好....

                果然簡捷;但也在看完李天王的隔天就好了..不暈了

 

下個生理週期~~~~~~~~~~~~~~~~~~~~~~~~~~~~~~~~~~~~~~~~~~~~~~~~~~~~~~~~~~~

 

103/8/12   MC 1   詢師說,取卵的當月MC會提早約5天來...

                 果然....比平常正常週期提早5天來;且量也會比平常多唷!!!

                 註:這次的MC很神奇哦!!居然是雙

                 我MC來快20年第一次看到!!!! 覺得是好兆頭!!

                 兩個是不是代表會有雙胞胎!!!還趕緊呼喊老公來看一下
                 附上圖...因為覺得很酷..希望姐妹們不要覺得噁心.........

                 因為真的很特別 

                 

 

103/8/21    MC第十天 今天回診 李天王告知..取24顆卵,成功受精卵的有10顆,這次我們就植入2顆..並開始量基礎體溫

                 (內心話:本擔心...2顆的中獎機率會不會太低,要不要問醫生植入3顆..........但~還是那句!!尊重專業;醫生話2顆就2顆!!!)

103/8/23    回診 打果納芬75IU...(內心話:為什麼還打排卵針??一隻貴參參耶!?)

                 咨詢師說要把逼個週期排的卵打出來好讓她排掉..以免影嚮胚胎著床...

103/8/24    果納芬 75IU 晚上肚子又漲了

103/8/25    回診  注攝室打2針助孕  打一針破卵

103/8/28    睡醒和睡前各塞一支黃體凝膠(快孕隆) 和安胎藥早中晚3包

                 (內心話:姐妹們,泥們沒看錯..還沒植入就先安胎嚕!!!讓子宮做好準備..保護寶寶)

103/8/29   睡醒和睡前各塞一支黃體凝膠(快孕隆) 和安胎藥早中晚3包

 

103/8/30   睡醒和睡前各塞一支黃體凝膠(快孕隆) 和安胎藥早中晚3包

103/8/31   晚上打HCG 1500單位 睡醒和睡前各塞一支黃體凝膠(快孕隆) 和安胎藥早中晚3包

                (明天要植入了哦!!!緊張)

103/9/1    今天植入胚胎寶寶嚕...早上8:00要到李茂盛報到  所以出門前先打兩隻抗排斥的針(也是自已打即可)

                報到後先到注攝室再次確認有沒有確定打抗排斥胚胎的針..

                確認有打後;再到二樓超音波室照"子宮血流"很謹慎的確認每個步驟

                結果我照完...超音波師說我血流過快!!!..

                (我心想..不會吧...又要等下個月嗎???)

                照完再到咨詢室找咨詢師報到..咨詢師說子宮血流高沒關係...

                等等請李天王開個藥即可,今日還是可以植入

                (厚.....還好..今天可以植入..鬆了口氣,因為我已經迫不及待要帶雙寶回家了呢)

                回到門診..我憂心怱怱滴問李天王....

                子宮血流過高會影嚮植入嗎?

                李天王豪爽的回答...沒關係!!陰道塞個"威爾剛"就好...

                (姐妹們...泥們沒看錯..是男性壯陽藥威爾剛無誤哦!!!!!!)

                就這樣~櫃台領威爾剛...(3150元7顆早晚各塞半顆)

                上二樓按摩去嘍

                (李茂盛診所在植入前會請芳療師幫要植入的媽媽們油壓約15分鐘哦!超貼心的,知道媽媽們的緊張!!

                今天護士說有超多媽媽要植入....

                一問之下...今天一共有11個姐妹要植入

                本來李茂盛診所植入是在一間美美的房間...

                但~今天由於太多人了...所以我在手術裡植入...

                植入前護士會將枕頭壂在我們滴屁股下,並包上成人紙尿布

                說等等植入後想尿就直接尿在尿布上

                植入完成後要乖乖躺3個小時才可以回去!!交待完就把我推到手術室等李天王植入啦!!!

                手術裡一次併排3個媽媽等植入呢!!!

                植入前我們三個互相加油打氣!!!希望我們都能成功!!

                等到李天王來到手術,我是第三個植入滴...

                植入前~會再次確認媽媽的姓名,生日,再問我對嗎!? 

                大概是怕植錯人的..就#$%^&*(

                確認無誤後,醫生會說胚胎很好之類的鼓勵話..讓媽媽們有信心.....

                胚胎放進去前,李天王先用鴨嘴撐開陰到幫我塞了威爾剛半顆

                然後再放入兩個胚胎寶寶....就這樣!

                前後不到5分鐘....就完成了.......

                我一點感覺都沒有耶.....就植入完成了...超不真實的!!!!!

                植入完成護士就將我推到病房躺,並叫老公來陪伴啦^^

                躺了半小時..我就尿急了....又不習慣尿到尿布...我忍忍忍....

                忍了兩個小時....膀胱快爆炸啦.....試著要尿到尿布..

                但..屁股壂的這麼高..想尿也尿不出來.......忍的我好難受

                就這樣我躺了兩個半小時...就起床尿尿了...因為我真的受不了了!!!!!!!

                解放完想說舒服多了....再躺回去......又想想..都爬起來了...算了算了...回家去算了

                就醬.....牽著老公的手....回家去啦....路上還沒忘先去餵飽肚子.....再回家^^

 

                下一篇分享...試管成功的症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婚紗禮服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