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5


這一天..幸福館來了一個遠從嘉義來的可愛的準新娘


雅婷


一進來...她說~她跑了7間婚紗..挑不到她要的禮服...


就算挑到了..要用租的價錢...算一算....居然..比買的還貴


所以~她決定跑一趟台中...


來到幸福婚紗禮服館...


看了看..試了試....


雅婷~~~~居然一口氣買走了7套禮服....


創下幸福館"新娘子"一口氣購買數量的


第一名


呵~其實本來雅婷要買8套哦...其中一套..還是幸福管家CANDY我勸退雅婷的..


因為顏色重覆性太高了..粉色已有三套了呢^^


 



 


其實~在婚紗業打滾了十幾年了


在雅婷踏入幸福館的第一時間...


我知道~雅婷要找禮服..不好找...


除非遇到很有心的服務人員...


不然..雅婷會很難找到她想要的禮服...


因為.雅婷對自己的禮服是有想法的...他有自己的想要.有對婚禮的憧憬




 


就醬...在雅婷回嘉義後...


雅婷MAIL寄來了幾張她喜歡的禮服款式


幸福管家我..用了幾個晚上...


努力的幫他想..


我該如何可以幫雅婷做到最接近她的想要..完成雅婷對禮服的訴求


就醬...


東加...西加..努力的在禮服的版型上做最大的挑戰..(因為..要把禮服大改造.破壞版型不容易)




 99.9.13


一個祇會開車前進..不會倒退的新娘子..雅婷


她居然...........................................


自己開車從嘉義開到台中...


阿娘喂哦..我揑了一大把冷汗.....


來到幸福館門口...還是孟子+杜甫=孟甫(<===我老公啦)


幫雅婷倒車停車的哦^^




今天99.9.14


雅婷傳來了這些照片....這篇文章裡的每一張相片都是雅婷親手做的哦^^(美編怎麼做的比我在賣禮服的圖片還強><")


跟我分享...


其實~我看了好感動哦^^


原來~~~~~


我的用心....雅婷都看在心裡........................


 




還將這些相片PO到網路上..幫幸福館大大的"讚聲"


我真的好感動說^^




其實..身為服務業的我..


很多時候..做的很多服務..都會被客人視為理所當然..


但~~~~~


雅婷卻把我們的用心放在心裡..


還給了幸福館大大大大的鼓勵..及感謝...


讓幸福管家CANDY我..好感動




做婚紗業十幾年了...


還是需要客人的肯定...


被客戶誇獎時..還是會甜滋滋的在心裡面


因為~客戶的肯定...也是支持我們走下去的最大動力


所以~~~~~~~~~~~~~謝謝雅婷的支持及幸勵....


泥真的讓我很感動耶^^


也謝謝泥剛教我的"絕招"...受益良多說


 




 


最大的感謝...


感謝雅婷熱情讚助的相片


泥做的很美哦^^


這個可愛的新娘子..雅婷...


很貼心的小女生...與大家分享...


專屬於她的自助式婚禮....禮服的部份...


如有任何禮服問題想請教她....


也歡迎大家可以去她的無名爬文哦


http://www.wretch.cc/album/dy10161583


她現在對婚禮相關的知識..可是一點都不輸專業人員哦^^






禮服所有人:雅婷


相片提供:雅婷


美編製做:雅婷


場地:台中 幸福婚紗禮服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婚紗禮服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