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幸福管家的留言板又有好消息嘍


今天可愛的怡欣...終於將她的自助婚禮相片整理好了哦^^


拍的很漂亮~


經過可愛的怡欣答應


將他的自助婚禮艱辛過程PO上來與大家分享


文章寫的非常詳細哦^^


歡迎有興趣想要自助婚禮的新人可以參考


如有問題想請教怡欣


也可以到怡欣的部落格尋問哦!!!


http://blog.yam.com/mynail/article/30511993


 


引用至怡欣的部落格


忙碌的訂結婚
其實沒讓我有太多時間思考跟挑選婚紗公司


而其實早在年紀到了,身邊陸續有親友結婚時
我對婚紗照這個占據結婚開銷不少百分比的既定支出有很務實的認知
『不須拍太多張,因為累死只有自己
未來這本婚紗照也只淪落為櫃子最底層或是佈滿灰塵而已』
且我個人也不那麼愛拍照
所以當然婚紗照在不得不拍的情況下,找cary家算是最好不過的選擇了


因為我從決定要給cary家拍婚紗到真正拍攝天數只有三天
而拍完到交件也只有三天
交件到送印成品出爐只有1.5天
而在這樣趕的行程裡
能給我超急件趕工以及有默契好溝通,加上我只想挑10張的總總嚴苛條件下
當然找認識的cary跟她老公是最適合的了


而婚紗照對我來說,就是對長輩及親友的交代
且我個人認為既然不得不拍,又不想流於一般
找cary家的彈性是最大的了
說來說去,似乎我們的婚紗照有了定案





半夜三點半由台中出發前往台北到cary家化妝換裝
還得拎著我那調皮搗蛋兒子
在三個高手側拍的好友紛紛有事無法到場跟拍
只剩下一位無法當保母也不算稱職司機的男性友人下艱苦的拍完了


這其中當天天氣飆高到35度,不僅汗流到可以擰濕衣服外
女人拍照需要的nu bra也因為過多汗水頻頻處於曝光邊緣
而在兒子黏媽媽需要抱抱的那時一併附贈給我無影腳把nu bra踢下來
還得趕緊衝到廁所用膠帶層層捆綁好趕著進入下一場景拍攝
由於下午cary家還有case,加上我要的張數少,真正花了4小時左右就拍攝完畢了
果真符合我們這馬不停蹄火速又閃電結婚的一貫調調阿





後來實際上我們挑了13張,原本我預計只挑10張
只是我老公一挑馬上破張數,足足挑了超過20張
其中還不少我個人照,這其實我不知該哭還該笑啊
只因為他愛!!
只得洗腦這是婚紗照不是我個人寫真集而把他打醒<我還真是勤儉持家的妻子呢>




而cary老公修了近50張照片給我們挑
我們也很火速在半小時內挑完照,然後趕緊連絡cary請印刷廠輸出
這半小時內還包含運送新房傢具的送貨員+宴客餐廳聯絡員的一堆電話狂響
所幸最後的成品好評不斷
大家都在詢問呢



#1

手上拿的是cary手製法國蕾絲小洋傘




#2

這張是我老公殺了他也要選的一張
cary自己本身也愛這張哩



#3

這張好評超多,幾乎人見人愛就是了
但我就是在這被我兒子無影腳踢到曝光的啊




#4

毛小孩後來只選了這張,因為連攝影師都說拍他是高難度
不過他跟老媽一起看同邊,這就是默契囉




#5

重逢的喜悅,我喜歡這種不流俗套的不經意拍攝感覺




#6

基本款給長輩交代好看的一定得選一張的




#7

加上門框,有種畫中畫的感覺




#8

恩愛大照也不可少
但我真是忍不住要爆一個料
就是我老公因為極度趕的訂結婚行程
所以沒新人減肥過程,反而大吃大喝
導致他身上那件西裝
在這蹲下的動作屁股有ㄆㄧㄚ了一聲




#9

不經意的取景卻意外驚喜
但我更愛cary相簿裡橫幅復古色調那張
只是結婚照只能挑這種色調哩





其實主要是要我囂張的白紗裙襬罷了




11

必選
沒人有意見




#12

我老公萬中選一的個人照
本來他一張都不挑的




#13

紅禮服這套其實挑很少
這可是我兩轉到暈頭轉向得來不易的一張照哩





如果你也看這13張不過癮,那代表我們的婚紗照拍攝成功囉
而cary家的部落格共有31張可以看喔,請看MCARKY時尚造型攝影工作室相簿連結


另外我們的輸出也有別於一般婚紗公司的做法
我們採用cary結婚時的輸出方式來做成本子
這本為24吋,採用超薄的方式來印刷,所以連小朋友拿起來都不會嫌太過吃力喔
這樣其實好閱讀以及收納
加上可採用跨頁型式,我們只要是橫幅照片都採跨頁
這種方式看起來舒服多了



#14

薄度含封面封底才1公分喔,以婚紗本來說,真的感覺很輕薄哩




#15

這就是橫幅跨頁,中間摺痕處也不會感覺硬是被切成兩半的樣子




而這家慶餘數位輸出中心位於新竹市科學園區旁之NOVA資訊廣場內3樓
<沒錯,我們極度忙碌之餘還專程殺到新竹去拿印刷成品>
老闆人真是和藹可親,我們這些全部1.5天趕給我們,讓我們在禮拜五下午順利拿到成品外
還給了不少建議
甚至有許多的成品樣式可以挑選
我們的大照輸出還跟我們說有空間都可擠滿,因為都一樣價格
然後跟我們說可以先到附近的生活工場挑相框
因為現在相框尺寸太多可選,選好框在幫我們依照大小輸出就不需而外裁
還連相框都因為怕生活工場的包裝會保護不夠,幫我們再重新包裝過呢
總之看了成品,不管是我老公,甚至長輩們都讚譽有加


#16

所以洗了這個大照




#17

還有去生活工場買3X3左下這相框,可旋轉,共六面
加上幾張正常相框規格輸出,全部含模600元,老闆說可以全塞滿,都一樣價格




其實找個人工作室的攝影拍攝婚紗
有好有壞
像我們禮服就得自己張羅
送印也得自己挑選
不含婚紗、不含一堆包套的東西
所以不少得自己想辦法弄齊
這中間當然過程比較繁雜跟辛苦
但其實拍起來會更是你自己想要的風格與想法
彈性也大很多
除了婚紗可以自己挑選到自己喜愛的以外
輸出成品也是不管格式樣式全都可以自己挑
這樣的做法雖然累,但有自己風格的婚紗照我覺得反而更有紀念收藏價值哩
也比較不會真的到最後都是疊在櫃子最底層積灰塵而已


但這真的比較適合時間充裕的準新人
像我這種莫名被賣掉<說來話長,下次文章會交代清楚的>火速嫁做人婦的光速行程
真的建議別貿然行事阿




題外話,我們的婚紗兩套都自己的喔
還專程跑到沙鹿去買
只是真的不虛此行
老闆娘很親切,價格也給我們很合理價格
挑選時間無上限,修改非常盡力在幫我們弄到完美

這張白紗胸前處比較明顯
原本我白紗原本胸前是沒有蕾絲摺皺的
而那蕾絲摺皺原本是在繞頸的地方,採用綁帶外加環扣式
只是綁帶這樣太粗不細緻,就這點讓我考慮很久
但除此之外這件白紗是我跟我老公都覺得是那萬中選一的一件了
典雅但又帶點現代感,有我要的氣質跟他要的小性感
所以跟老闆娘溝通過,就是把蕾絲綁帶拆下來縫在胸上那兩圈
然後另外在加上兩條白細線來綁脖
但胸前的V字處整個都是透明蕾絲,我怕太火辣到時候我老爸要牽我出場會昏倒
老闆娘直接瘋狂幫我黏上為數不少的
所以基本上這件白紗是等於半出自我自己的想法
獨一無二絕不撞衫款

★白紗別看都白茫茫一片,試穿後每件都差異不小喔,而我這件灑開的長擺是花瓣狀一圈一圈的,只可惜拍照廣度真的有限啊,我個人認為白紗裙襬就是要囂張啦★




而加上我們除了拍婚紗需要禮服外,結婚宴客也需要
所以以租的價格來說真的不如買了
一方面也是我老公認為禮服是有紀念價值
所以堅持白紗那套一定要用買的
雖然對於許多女人<甚至過來人,連我媽都大叫買幹嘛>都覺得根本是瘋了的行為


我們的婚紗在這裡買的喔最低的價位~成就最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婚紗禮服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