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館最近接到一張幸福的訂單


是我們同業的新娘秘書雅微結婚嘍^^


很開心可以分享雅微的幸福


更高興可以在專屬雅微的婚禮上伴演重要的角色


就是幫雅微量身打造她夢想中的白紗


下腰版的西班牙式剪裁


背後要歐式的交乂美背


裙擺要有層次


且~雅微的白紗 上半身的蕾絲是質感很好的進口五彩蕾絲


蕾絲上有滿滿的珠工


現場看更美^^亮亮滴


終於做好了~


經過甜美的雅微同意..po上來與大家分享她的幸福













其實我們美麗的雅微是有在婚紗公司包套的哦^^


祇是~婚紗公司給他的禮服.....都......不是雅微喜歡的,因為不是舊舊就是款式怪怪><"


好不容易挑到一套喜歡的..但是!!!又要另外加價..


困擾了很久的雅微..這個時候..


雅微的腦子閃過了"幸福婚紗的candy"


呵...終於...解決了雅微多日來讓她睡不著的問題啦^^


經過溝通...終於..敲定雅微要的婚紗...


一做好..二話不說..趕緊通知緊張的雅微來試穿


辛苦的雅微為了她的白紗..


可是要遠從高雄來到台中的幸福館..


所以~既然來了


一定要她多試幾套滴^^


以下是雅微在幸福館試的其它款禮服..與大家分享




















隔天..雅微寫了封mail給幸福館


看的CANDY心裡甜滋滋的


 


親愛的Candy:
 
謝謝妳那天讓我試穿這麼多件超漂亮的禮服
雖然沒辦法都買回家結婚當天穿,但是我也已經很滿足了(感動)
 
附上那天試穿的照片給妳。
如果妳的網頁可以用得上的話,就隨candy使用嚕
 
 
另外,想跟candy詢問一件事情唷
就是阿原本禮服設計上的那兩朵小花可以另外購買嗎?
如果可以的話,我再匯款給你唷
我跟我男朋友商量過,因為candy幫我設計的禮服實在太美麗了
所以我結婚那天一定要穿久一點。哈哈。
 
candy幫我挑的晚禮服,我媽媽也很喜歡
目前還在思考哪件顏色比較好(大家意見都不一樣)
所以如果有確定了,到時候再用匯款的方式給candy。
 
麻煩妳了唷。千言萬語說不盡我對妳的感謝
我真的太愛妳了紅唇
 
 
雅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婚紗禮服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