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


我們幸福的婚禮,圓滿的結束嚕


當時為了可以創新我們的婚禮這個宴客流程


可是累跨一票辛苦及義氣的朋友們了


今天就來跟所有也即將步入婚禮的大家分享一下...


我們的宴客流程啦


我們是宴請中午的所以時間從11:30開始


11:30~12:30 撥放婚紗MV(就多放幾首婚禮音樂進去,讓它一直重覆撥放就好啦!!)


12:30 宴客開始 撥放進場MV


:貼心的小紀,知道有好多好多的親朋好友是努力排除萬難;有的是從國外飛回來;或外縣市特的到場參與我們的幸福婚宴而為了要讓現場的賓客更有參與感,所以特的準備的婚禮進場MV,是所有親朋,好友們的相片哦很多相片都還是十幾年前的...看起來隔外有感覺呢!!


MV撥放半首歌後,開始進場


進場流程


第一對:男方父母親+小外甥(長的和小紀,小時候幾乎一樣的小男孩哦)


第二對:女方父母親


因為婚禮走道約50公尺,所以父母進場後直接走到主桌先就坐


第三則是6個穿一樣禮服的伴娘(手上拿著花,先進場到走道上,等候新郎,新娘進場)


第四對:男女花童


第五伴郎6 全穿西裝(手上拿著花,先進場到走道上,等候新郎,新娘進場)


壓軸:新郎.新娘(走道的伴郎,伴娘撒玫瑰花片)


新人直接走上台同時也請工作人員邀約雙方父母上台


主持人介紹 致辭人上台致辭


語畢 一起舉杯敬所有台下今天來參與婚禮的賓客


~~~~~~~~~~~~~~~~~~~~~~~~~~~~~~~~~~~~~~~~~~~~~~~~~~



二次進場


由小紀和CANDY的弟弟們


以及六位美麗的伴娘


和新郎.新娘


舞蹈中,刻意安排一些脫序演出,製造笑點與爆點


EX:新郎跳舞太HIGH 跳過頭


或公主抱新娘,抱不起來,要現場朋友來點掌聲之類的梗 炒熱現場氣氛


~~~~~~~~~~~~~~~~~~~~~~~~~~~~~~~~~~~~~~~~~~~~~~~~~~~


三次進場  這個橋段完全是秘密進行的,事先雙方父母都不知情哦


先撥放感謝父母恩的MV


歌曲: 孫淑媚 父母的心聲


第一段請賓客先欣賞我們特的製作的感謝父母MV


到第二段歌曲時,我是親自唱這道超級催淚歌走進場哦


邊唱邊進場,預計唱完第二段剛好走上台


最後一段副歌時(請工作人員邀請雙方父母上台)


新娘唱完,接下來則是新郎小紀親自啷讀給父母的感謝信


..緊接開始頒發新人特的秘密準備的"最佳父母獎"的水晶獎盃 以及花束


先給新人花束..送給對方父母,感謝對方父母 並擁抱


在來


頒發水晶獎盃,請主持人說水晶獎盃的提辭


:這座獎盃是新人特別要感謝他們的父母親 獎盃上刻的是 給我最愛的父母親  獎項是: 最佳父母獎 得獎人是紀清河 余素花 由孟甫及雅婷感恩致贈


唸完後拿給新郎,頒給自己的爸爸媽媽,並擁抱


在來是另一支水晶獎盃 一樣是給我最愛的父母親 最佳父母獎 得獎人是王明林 柯素貞 由孟甫及雅婷感恩致贈  ,後拿給新娘,頒給自己的爸爸媽媽,並擁抱


結束後


直接下台跟賓客一桌一桌敬酒


敬酒完


時間來的及即換造型再送客


來不及則請新人直接到餐廳門口送客


~~~~~~~~~~~~~~~~~~~~~~~~~~~~~~~~~~~~~~~~~~~~~~~~~~~~~



小插曲+大感動


CANDY與小紀要去換第二套禮服時,小紀忽的往音控室走去,隨即我美美的伴娘就有人走來幫CANDY拉裙擺去換造型...


我心想說...小紀大概是要去RE一下接下來的流程...也不疑有他..(想說有人陪我走去新娘休息室就好了!!不管那麼多啦^^)


正這樣想完時..突然.................後面來了一聲呼喊


老婆(還是拿著MIC風哦..)我轉頭時....是小紀喊的....


接下來就主持人接啦..


原來是小紀要給我的驚喜..................現場獻唱 劉耕宏 幸福的距離


沒有MV 祇有一台"電子琴"由義氣的伴娘+婚企演奏


然後老公清唱哦!!!!!


:和小紀交往4年多..............從來沒有聽過他唱歌..


因為他是超級超級又很害羞的男生


KTV...他也是那種..如何軟硬兼施..都死都不肯唱的人哦!!!


居然~~~~~~~~~結婚那天當著7百多人的面前...清唱耶~~~~~~~~~~~~


害我當場感動到不行...眼淚直飇...差點連假睫毛都要哭下來了啦


雖然看的出來小紀狠狠狠緊張但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感動^^


超謝謝大家的幫忙...


讓小紀給了我這個大大大大大的感動


後來才知道~原來


小紀為了唱這首歌...動員了那麼多人幫忙


1.婚企:超級忙錄的婚企婷文在夾縫裡非出時間


請小紀排除萬難到他家練唱,還動員了婚企的哥哥們陪唱,練唱,還有偷偷幫小紀錄影,然後婚企的媽媽還要在一旁鼓勵小紀..唱的很好哦..很棒哦……….真的很謝謝我的婚企兼舞蹈老師還兼伴娘和控場,謝謝她幫我HOLD住了全場


2.為了怕事情曝光..跟我一起工作的小紀..要獨自出門..可是難上加難...幾次差點"行跡敗漏"


還好有婚佈(花澤類)以及家人和朋友們的掩護過關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幫忙^^太感謝所有辛苦為了我和小紀婚禮忙來忙去的泥們了


請泥們接受我和小紀的深深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婚紗禮服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