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苦等不到當麻麻的我...


等不及了


去做了不孕檢查


我是到光田醫院去檢查的


遇到一個好醫生"阮志偉"


很親切哦^^


 


當天去先抽血檢查


還有超音波和陰道的攝影..(醫生說都沒有問題!!)


然後醫生說..要驗老公的精子自費200元(帶個盒子回去,請老公弄進去就對了!!但!!弄進去後30分鐘內要火速將精子帶到醫院)


然後隔天就排輸卵管攝影


就醬...期待著明天


 


帶著興奮的心情去照!!(因為終於踏出生孩子的第一步)


先請老公把精子弄出來(老公叫我..先幫他叫救護車!!我一臉納悶...他說..因為要護送精子可以在半個小時內到......我大笑離開房間)


 


1:30到後


換上醫院的綠色套裝(下半身要淨空)


進去後


護士先貼心的跟我講


整個輸卵管攝影的流程


什麼時候會等別不舒服....等等


我笑笑的跟護士說!!OKOK我都撐的住


很快的..醫生進來啦


檢查第一步驟


不外乎..就是2腿開開(我一路認真的感受到底有多痛..因為我看網路的分享..都很慘痛)


開始先撐開子宮頸...醫生說會很不舒服哦(還好..我沒有痛的感覺^^)


然後醫生先擦像優碘的東西..一路從大腿擦到..呵呵...子宮去了吧..我感覺^^(但..也沒有很痛)


再來~~~~突然肚子一陣酸軟,感覺..好像有大便要衝出來了啦....>


忍不住的發出了..嗯嗯嗯...


醫生說......有FU厚...


我笑的答..太太....太有FU了啦


<"唉唷喂呀.....不~舒~服


然後~就是一路忍忍忍..我一忍再忍


突然~醫生說話了...!!!


恭禧~兩邊都通!!!!!(再痛都是為了等這句話...就值得了)


說完這句後..不舒服的感覺就迅速減緩和....(終於鬆口氣了)


通了..也結束啦^^


結束後,醫生說會有些微的出血,所以會在裡頭塞紗布,回家後2個鐘頭自行取出即可


接下來就是照X光,就是照輸卵管的兩條線,卵巢.子宮..都躺著照


OK後..放攝師就放我出去和擔心我的老公重逢啦^^(但!!醫生說15分鐘後要再照一張哦)


所以在外頭靜待15分鐘


(老公一直很擔心的問我痛不痛!!為了不讓他擔心..所以!!都說..不痛啦..但也沒有高潮的FU!!開個玩笑..讓他放心)


15分鐘後再進去站著拍一張..就回家去啦^^


 


後記:2個小時..我去取出紗布時...嚇了一大跳...


因為....那條紗布..我拉很久耶!!!!超長的..不騙泥!!!


隔天醒來..所有的不舒服和肚子悶的FU都沒有了...恢佈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婚紗禮服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